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业务能力与服务质量齐头并进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07 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贴心服务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贴心、人性化服务,在与客户的长期交往中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据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一些老年客户与柜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柜员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服务,老年客户有时还会点名指定某个柜员提供服务。老年客户时不时为柜员送水果、点心等表心意送温暖,在节假日,柜员还会被邀请到老人家里吃饭。由于银行中午休息时间短,一些老人甚至为营业员“送饭上门”。这些点滴的小事无不体现着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之间的深情大义。

    特色产品很丰富 能满足广大客户的业务需求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根据自身发展情况推出以下特色业务:

    1. 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具有账户查询、转账、投资理财、外汇服务、网上支付等功能,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方位个性化金融服务,让贴心、安全、便捷的服务随时伴您左右。

    2. 邮储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助”您生活更精彩。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主要用于借款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购买自用车、支付住房装修费用、高等教育费等合法消费支出,具有用途广泛、手续简便、支用灵活、放款迅速的特点。

    3. 邮储银行现金管理服务。该项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财务“三高变三低”,即将存款高、贷款高、资金成本高,转化为存款低、贷款低、资金成本低。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并结合邮储银行的网点优势和电子化网络,助力企业增强财务集中度、提高资金利用率、降低财务风险。

    4.公司外汇业务。例如,贸易融资业务能够减少资金占压,节约财务费用,其流程快捷透明,服务优质高效;外币贷款业务担保方式多样,还款方式灵活,能够助力企业资金周转,使企业把握市场先机。

    管理秘诀:创新管理 勇创佳绩

    团队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拥有一个年轻的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5岁,那么作为支行的管理者,是如何来管理这个年轻的队伍的?郝总说道,她利用年轻人充满活力、思维活跃这些特点,积极鼓励大家为支行发展献计献策,创新经营,在实践过程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年轻人好奇心强,她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技能比赛,让员工参与其中,激发员工的学习兴趣,使员工树立行兴我荣的理念,与邮储银行共学习同进步。同时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听到郝总亲切的称呼自己带领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而她的这群“孩子们”也都评价她是一个亲和力强、和蔼耐心、赏罚分明的领导。在她的带领下,目前支行人均劳产率达到131万元,居省内前列。凭借出色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连续两年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河北省分行评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活动“服务明星支行”;2010、2012年度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在这次由河北日报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河北省“网友最满意的银行网点”评选活动,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榜上有名,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与专家评审团的认可,对此,郝总表示,首先感谢河北日报和河北新闻网为我们金融机构提供的这次平台,感谢广大网友和专家评审的认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行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