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银行:诚信经营 追求卓越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0 0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是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日报》和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活动共有来自全省的288家银行网点报名参加,并得到了河北省数百万网友的热情关注。共评出五十家“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中国银行保定市高科技开发区支行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网点介绍

    中国银行保定市高科技开发区支行成立于1995年7月18日,位于保定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18年来,支行依靠稳健的经营和丰富的经验成为当地“形象好、服务好、业务强”的招牌支行。

    雄厚的实力,多元的业务

全行合影

    高开区中行现有正式员工53人,支行下设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营业部、综合管理部四个部门,每个部门再下设各个团队,分工明确。一楼大厅设有11个非现金业务柜台和7个现金柜台。

    支行业务覆盖面广,针对个人业务主要开办了存取款、外汇业务、国际国内汇款、信用卡、理财、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网上银行、代理业务等。针对国内结算客户开办的业务有单位存取款、结售汇、国际和国内汇款、票据业务、网上银行、报关及时通等业务。针对公司金融客户主要开办了公司贷款、理财、票据贴现、国内和国际贸易融资、资金保值、保函等业务,特别是支行的中小企业信贷工厂、供应链融资等新产品有力支持了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