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春节省钱攻略:新春信用卡优惠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04 08:13   来源:新华网

    

    春节度假离不开吃喝玩乐,而使用信用卡却可以使得各项消费更实惠,特别是手里有多张信用卡,可多多比较,看看哪家银行给的优惠力度更大,然后再对假期生活做细致安排。

    尝美食

    工行信用卡:

    工行目前推出了“全单6折 悦享生活好滋味”工银信用卡餐饮促销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的活动期间,刷工银信用卡逢优惠日在指定餐厅通过工行POS消费,单笔消费金额不超过1000元,惠享全单6折礼遇;消费金额超过1000元,立减400元,超过1000元部分不再享受6折优惠。享受优惠的店铺菜种包括川菜、京帮菜、火锅、铁板烧等。

    招行信用卡:

    每周三在多家店铺消费均可享受5折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使用招行信用卡前往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金孔雀傣味餐厅、太平洋咖啡、麻辣传奇、将太无二、汉拿山烤肉、汉拿山石锅拌饭、嘉和一品、大鸭梨、Costa咖啡、望湘园、东方饺子王、釜山料理、一茶一坐等不同商家享单点5折、套餐5折、指定菜品5折、招牌菜5折优惠。

    交行信用卡:

    到指定的必胜客门店进行消费,单笔消费若满120元(含)以上可立减19.99元。

    春节假期,和家人一起去看一场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有5家银行信用卡在刷卡看电影时可享受优惠。

    招行和中信银行信用卡:

    购票可享受5折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17.5影城刷招商银行信用卡购买正价时段电影票享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而且还含3D影片;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有中信信用卡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刷卡购买正价影票也可享受5折优惠。

    交行信用卡:

    购票可享受8.5折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持交行信用卡至金逸电影城可享正价票8.5折优惠。

    平安银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3月31日,登录卖座网在线选座购买电影票,如果在优惠支付页面选择使用平安信用卡支付完成付款,每单满50元也可立减20元。

    花旗银行和中信银行信用卡:

    在指定电影院购票还可以享受特价电影院。即日起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花旗银行礼享卡及花旗礼程白金卡持卡人专享星美国际影城优惠套餐:2D电影票29元一张,3D电影票39元一张、爆米花免费升级、享IMAX正价电影票6折优惠。

    

    不少人在春节假期会选择外出旅游,外出旅游刷哪些信用卡能获得优惠呢?其实每家银行各有各的绝招。

    中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持有中行信用卡至指定旅行社门店刷卡报名指定中国台湾、香港以及美国、迪拜、塞舌尔线路,可获得团费最高减免2000元的优惠。

    中信银行推出了送门票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活动期间至香港海洋公园正门,刷任意中信银行信用卡购票即享门票买一送一优惠。

    在购机票、订酒店方面,中行、工行、广发银行均可享受优惠。

    即日起至4月30日,通过广发信用卡刷卡订酒店,可获得酒店房费5%的现金返还,在订机票方面,同样可获得机票票款1.5%现金返还;即日起到5月31日,刷中国银行长城国际万事达卡钛金卡,于东方航空官网购买指定国际航线公务舱全价机票,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特别礼遇;即日起至9月30日,刷工银银联白金卡、公务卡可享特惠机票,特惠机票最低可达8.5折。

    工银信用卡:

    

    不去外地,和家人一起去滑雪场享受滑雪的乐趣也是不错的选择。即日起至3月15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的温泉、滑雪商户通过工行POS刷卡消费,专享指定套餐的特惠价格。

    农行信用卡:

    周六至屈臣氏购物消费满156元立减30元,优惠期至8月31日截止。

    春节前如果想为自己或者家人添购数码产品,也可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减轻资金压力。

    工银信用卡:

    支付并分期购买苹果5S,即可享受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零利息分期付款特惠活动。

    招商银行信用卡:

    用户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300元以上的苹果产品可申请分期付款服务,同样可以享受1期、3期、6期、12期零利息优惠,订单最高限额为3万元。

    此外,即日起至3月31日,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办理分期付款时单笔分期金额满2万元,即享手续费9折新春优惠,每笔最高减免200元,办理账单分期单笔金额每满1万元则减免手续费50元,每位客户每月最高可减免300元。

    农行信用卡:

    即日起至2月17日,持农行信用卡(不含商务卡准贷记卡)至苏宁及乐购仕实体门店购买指定商品并现场办理6期、12期商户分期业务,可享零手续费优惠。河北新闻网(文/新华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