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三八节 信用卡女性专属福利大比拼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07 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啦,近日,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女性专属信用卡的各种福利,以吸引女性用卡和办卡。女性专属卡有的赠送保险、有的赠送高倍积分、有的赠送礼品,还有的可享受多重增值服务。小编就为各位女性持卡人盘点一下。

    女性卡一般仅针对女性发放。部分卡片由于卡面设计带有鲜明的女性色彩也被归类为女性卡。女性卡一般可享受和女性有关的购物优惠、美容优惠及女性疾病保险优惠。

    福利一 办卡获赠保险

    赠送保险是女性卡与其他信用卡相区别的一大特点。中信银行魔力信用卡开卡赠送女性健康保险,最高保额3万元。除了女性的健康保险之外,有些女性信用卡还赠送航空意外险,比如兴业银行的都市丽人信用卡开卡便可享受2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福利二 刷卡获高倍积分

    在节日期间,办理女性卡还可以享受高倍积分。优惠期间,刷建行的芭比美丽信用卡进行百货、美容、餐饮、健身、电影院消费,都可获得双倍积分。另外,中信银行的魔力金卡、白金卡持卡人及其子女生日当月刷卡均可享受4倍积分优惠,可快速累积积分;若加入“3倍魔力积分”,每月消费达到指定金额,还可专享最高3倍积分奖励。

    福利三 办卡赠送礼品

    除了赠送保险以及高倍积分外,办理女性卡还可以获得赠送礼品的服务。开办招行的ELLE联名卡可自动成为ELLE的VIP会员,享受7折订阅全年杂志的优惠。另外,新户刷卡达到一定额度即赠巴黎欧莱雅精美正品套装一份;兴业银行都市丽人信用卡开卡即成“玩转都市—丽人馆”会员。另外,即日起至3月31日,成功申请中信银行魔力卡的持卡人,卡片批核后60天内刷卡1笔且单笔满99元即可免费获赠超值好礼。

    福利四 多重增值服务

    另外,在优惠期间办理的女性卡还可享受多重的增值服务。中信银行魔力信用卡不仅可享受赠送保险以及高积分赠送,还可以享受免费机场贵宾厅休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的增值服务。中行中银都市银联女性卡还可享受独一无二加印自定义中文昵称。据了解,可在卡片正面左下方加印自选昵称,打造世上独一无二的专题卡片。

    金融机构发力“三八妇女节”专属产品

    记者注意到,这些“三八妇女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至少高于同类产品0.3个百分点。如本周某银行推出一款“伊人节专属理财产品”,认购起点10万元,投资期限为292天,预期年化收益达4.9%;认购起点50万元的预期年化收益高达5.0%。

    目前各银行理财产品设计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多元化,但也不乏部分银行找各种噱头将理财产品进行全方位包装,以吸引投资者注意。业内人士提醒,这类专属产品虽均以“女性”命名,但实质上与普通产品相差无几,网友选购时更应注重产品本身。

    同时,各保险公司也纷纷发力女性专属保险产品,平安人寿、泰康人寿等本周均推出“女性专属的保险产品”,如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华泰女性特定癌症保险等,这些产品均以“女性”命名,其产品保障的范围比普通产品更广,且更侧重于女性。另外,不少险企还推出了针对女性的特色保险专案,专为前来购买保险的女性客户量身指定保险方案。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