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最信赖金融品牌第二批获奖网友公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25 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近日,“河北省第四届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火热进行中,随着活动时间的推进,参与活动的网友与日俱增。从互动留言区可以发现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银行以及保险公司的服务问题。同时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准备丰厚的奖品。活动举办期间,每日抽取一名幸运网友,奖励价值50元的移动充值卡,希望网友们踊跃参与活动。今日,公布第二批批网友获奖名单!

    第二批获奖网友

    李亮   136****6280

    刘颖达 186****2609

    甄东平 138****0373

    李楠   150****5567 

    杨庆义 136****4728

    罗虹   132****9822

    李春霞  159****5995   

    三种维权方式

    如果您在银行、保险、理财等金融领域的消费中遇到烦心事、麻烦事,欢迎您来找我们,说出您遇到的问题,记者将尽心为您排忧解难。或者您在金融生活中看到不平事,或遭遇消费陷阱,也可联系我们予以曝光,监督到底。

    1、您可以给我们发邮件:heb67563496@163.com。

    2、您可以通过“河马财经”的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发私信给我们。

    3、您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311-67563496 0311-67563490。

    积极参与拿奖品

    【活动时间】3月10日~3月31日

    【活动说明】通过您的个人体验、品牌口碑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评价,对您身边的金融品牌的满意度做一个客观的投票。

    【活动地址】您只需登录http://finance.hebnews.cn/zt/2014/node_77920.htm,输入您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参与。

    【获奖条件】参与投票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的网友。在此次投票活动过程中,河北新闻网每天将从中随机抽取1名幸运网友,获得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提供的手机充值卡一张。

    【特别提醒】每日抽取一名幸运网友,一周公布一次,活动结束后统一领奖。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