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今日报名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29 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中国梦”既是宏伟的国家梦,也是特色鲜明的行业梦和具体而微的个人梦。在保险行业,“中国梦”凝聚成一份浓厚的保险情: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践行中国梦,传递保险情。为使社会公众知晓保险业的核心价值观,进而了解保险业、理解保险人、信任保险业,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河北省保险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保监局指导,河北新闻网、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推出“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于4月29日开始接受报名,活动为期三个月将推举网友心中最满意的产、寿险各50家保险基层公司、各15位最美保险人。

    报名资格

    1、保险基层公司报名资格

    在河北省境内经营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业务的保险中心支公司(市级分公司)、支公司、营业部均可自愿报名参加,以省公司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报送相关材料。

    (1)依法合规。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未受到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2)诚信经营。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信誉,服务质量在本市辖区或本省级分公司系统处于先进水平,没有因违反诚信发生重大投诉或群体事件。

    (3)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保险行业或者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

    (4)优质服务。能够以专业技能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5)规范管理。严格遵守《保险从业人员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有较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考核、奖惩体系及各项内控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

    2、最美保险人报名资格

    (1)河北省内的保险从业人员,保险从业时间满5年。

    (2)具有报国为民、开拓创新、实干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肯干,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不挑肥拣瘦,与同事团结协作,共同维护集体荣誉。

    (3)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素养及优秀的从业技能,业绩相对突出、客户满意度高。

    (4)从业以来未发生任何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发生客户投诉。

    报名须知

    自发文之日起截至5月20日,以省公司为单位将参赛保险基层公司或个人相关资料统一上传至河北新闻网电子邮箱:

    heb67563650@126.com、heb67563496@163.com。

    请注明参赛单位名称和推举“2014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基层公司和最美保险人”活动字样。

    咨询电话:0311-67563654 67563650 67563496

    点击下载报名表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