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 吃喝玩乐“保障”攻略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30 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盼望多时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如期而至,是时候暂时放下压力,好好放松一下了。无论是走出去游山玩水,还是宅在家休养生息,小长假的主题自然离不开“吃喝玩乐”。想要吃得更放心、玩得更安心,来看看太平人寿保险专家为您准备的吃喝玩乐全面“保障”攻略吧!

    吃喝,“保胃战”失利怎么办?

健康保险

    五一假期,新人的婚宴、亲友的聚餐……各种饭局接踵而来,自然免不了吃吃喝喝。更何况最近还有《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美食诱惑,不断撩拨小伙伴们的味觉神经。

    吃喝本是乐事,可乐事也有可能演变成“乐极生悲的事”,不然为什么每次节假日过后,总有“节假日期间,急性肠胃炎高发”之类的新闻见诸报端网络呢?这也难怪,无论是在“感情深,一口闷”的酒桌上,还是在“既来之,放开吃”的宴席上;不管是“躲不过”,还是“不留神”,总会有些人喝高了、吃撑了。

    “保胃战”失利,甚至把自己弄进了医院,来之不易的假日时光白白浪费在医院里,真让人又气又急又败兴。这时候,如果有医疗险傍身,看病住院好歹有保险公司“报销”费用,心理上多少能多些安慰吧?

    不要羡慕那些为员工集体投保门诊医疗保险(团险)的公司,即便没有公司福利,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一些重疾险和意外险的附加险,享受到住院医疗保险的保障,如太平人寿“福利健康”保障计划可以附加的“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就提供每日住院津贴和住院费用补贴的双重给付;或者花500元左右,买一份保额10万元的IPA综合意外险,以小搏大,一年365天的意外医疗、疾病医疗保障全有了。

    玩乐,别忘记备好“护身符”!

车险保障

    五一假期,酝酿已久的出行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是带上孩子,去海边享受一个完美假期;还是陪伴父母,来一次难得的家庭踏青游……无论如何,想要安心玩乐,保障不可少。 假日期间,不少人选择团队游。不要完全依赖旅行社购买的旅游责任险,因为它通常只为旅行社因疏忽或过失所需承担的积极责任埋单,如果游客本人发生意外事故则不在承保范围。为了出行更放心,有必要为自己多加一道“护身符”。例如花点小钱,投保“太平福家一保通卡”、“太平福家家庭保险卡”、“太平福家交通保险卡”等产品。

    而私家车出游一族的意外保障则更需针对性。可以花几百元,去工商银行的自动终端机上刷一个太平“路路宝B款”,一整年保障,几分钟搞掂;或者索性一劳永逸,花一千余元投保太平人寿专为私家车驾乘者打造的“百万驾年华”,百万身价,30年陪伴,满期返还,相当于不花钱就享受了30年的百万保障,岂不乐哉? 当然,除了路上的安全问题,“玩”本身有时也与风险同在。无论是动物园猛兽袭人、游乐园设备故障、景区里索道事故等意外;还是攀岩、蹦极、热气球等刺激项目,一旦发生险情,后果都可能不堪设想。在此,提醒各位驴友、玩友:备好“护身符”,玩乐更安心。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