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前进中的创新银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05 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第四届网友最满意金融品牌大调查”活动由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银行方面活动最终评选出了12家获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称号。

    那么,这些网友投票评选出的最受信赖金融品牌的服务理念究竟是怎样的?获得该荣誉后,各金融机构在服务客户,促进自身发展方面准备继续做哪些工作?今日,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采访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贾登斌。

    授牌:连续三年荣膺“河北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5月5日上午,河北新闻网副总经理于军涛,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进行“2014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授牌仪式。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贾登斌作为代表接受了“2014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牌。

招商银行获得“2014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贾登斌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三年多来,这是第三次获得“河北网民最信赖的金融品牌”称号,非常感谢广大网民朋友对招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对于连续三年荣膺三年多的努力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肯定和认可,进一步增强了招商银行稳健快速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招商银行服务客户

    在今后的工作中,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创新机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河北的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推动全省特别是省会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展望:前进中的创新银行

    展望未来,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贾登斌表示:2014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认真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金融监管政策要求,将资金投放与河北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小企业、小微企业特别是创新型成长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客户在收益最大化的基础上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