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之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简称农行河北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河北省设立的一级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立足县域和城市两大市场,着力打造“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服务品牌,依托覆盖广泛的分支机构、方便快捷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与广大客户共创价值、共同成长。

    截至2010年末,农行河北省分行共有各级各类机构1044个,在岗员工20741人,各项存款达到4097.13亿元,各项贷款达到1631.35亿元,当年实现利润68.6亿元。2010年,农行河北省分行连续第二年被河北省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

    近年来,农行河北省分行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落实省政府与农总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网点、网络和传统经营优势,努力探索服务“三农”的有效路径和模式,不断创新“三农”金融服务,加大对“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植根于燕赵沃土的大型商业银行,农行河北省分行强力助推河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不可或缺的金融服务支撑。重点围绕唐山重工业基地、沧州新兴产业基地、秦皇岛港口经济基地和张家口、承德矿产资源型基地等冀东经济生态圈,突出对基础设施、钢铁、电力、石化、能源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

    农行河北省分行努力搭建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强力推进网点转型,加强网点软硬件建设,提高网点的产品销售与客户分层服务能力。丰富金融产品组合,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加快电子渠道建设,不断新增布放自助机具,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渠道。

    燕赵奏响发展曲,金穗舞动前进风。目前,农行河北省分行正踏上“打造优秀上市银行”的新征程,深入推进业务经营转型,加快发展城市业务,做深做广“三农”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