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沧州银行迎宾支行:以服务塑造沧州银行品牌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8 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沧州银行迎宾支行全家福

沧州银行迎宾支行全家福

    沧州银行迎宾支行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个发展年头,回顾十年来的支行发展之路,付出了艰辛,收获了快乐。全体干部员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经历了由弱变强,有小变大的发展历程。

    迎宾支行位于沧州西部新城区,坐落于西外环迎宾大道沧州银行总部大楼一楼营业厅,地理位置优越,是沧州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沧州的一张名片。自2010年迁至总部大楼以来,成为了各界瞩目的焦点,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先后有市级、省级领导前来指导工作,还有一些党政机关和同行前来观摩学习,宽敞的营业厅,整洁的办公环境,超前的服务理念和员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央视财经频道、河北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先后到我行录制节目。

    迎宾支行现有干部员工25名,人均年龄30岁左右,是一支年轻化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金融团队。几名临柜的前台工作人员,都是我行近两年招录的素质高,形象好的本二以上的金融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支行的营业面积为1000平方米,分为行长办公区和业务办理区。业务办理区分为会计结算区、信贷办理区和自助服务区。周边的几个高端住宅小区和西边的若干个村,都是我们的客户群体,根据业务需要,会计结算区下设五个对外业务窗口,其中包括一个VIP大客户室,这也是我行实行差别化服务的一项举措。自助服务区包括网银自助终端,自动取款机,存取一体机,查询自助终端,客户在自助设备可以实现跨行转账、存取现金、代缴收费等业务,方便、快捷。

微笑服务

微笑服务

    以服务塑造沧州银行品牌

    支行一把手韦立君行长非常重视文明服务工作,超强的服务理念把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打造服务亮点,不仅配齐了体现人文关怀的硬件服务设施,在服务软件方面,更是不断的升级,定期的培训和学习,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贯彻到每一个员工脑子里。对于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我行积极调整和采纳,并且把沧州银行文明服务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的服务六要素作为服务亮点运用到实际服务工作中。包括:举手招迎、微笑服务、站立服务、礼貌问候、双手接递、礼貌送别。这也是一个规范的服务流程,迎宾支行要求柜员们必须做到,作为一个特色让客户感受到尊贵和惊喜。

    结算类业务不断推出的各种理财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贷款方面,我们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小或微小企业上,并优化贷款结构,降低发展成本,推动利润增长。争取骨干客户、发展优质客户、壮大群体客户的客户战略,“加强银政、银企、银银、银保合作”的合作战略。今年,更是提出了“支持微小、开创未来”的经营理念,推出短贷通、品牌贷等一些信贷新产品,种类更多,形式更加灵活。

    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支行领导的带领下,我行在业务考试中率先达标,在各项考核中名列前茅,率先晋级,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并多次被授予“先进党支部“、“沧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青年文明号”等多项光荣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三铁示范行”、“三化三无示范行”“突出贡献奖”、等荣誉,2012年我行大堂经理孙欣授予“河北省最美大堂经理”荣誉称号,支行评为“河北省银行业文明服务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一次次荣誉的取得凝结了支行干部员工辛勤的汗水,也寄托社会各界朋友的厚望和鼓舞,我行全体干部员工信心百倍,团结一心,以昂扬的斗志遵照刘董事长“发展无止境,奋斗无穷期”的经营理念,把迎宾支行打造成一颗银行系统的明珠。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