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石家庄市栾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8 1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栾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成立于1984年8月,位于栾城县惠源路19号,营业面积达800余平方米,业务范围涵盖存贷款、资金结算、个人贷款、辖内信用社的现金调拨、资金清算、会计结算等工作。现拥有员工20人,其中:柜员10人,大堂经理2人,理财师2人。平均年龄30岁,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员工队伍总体年龄轻、学历高,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年轻团队。

    栾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在近30年的改革发展中,始终定位于“三农”,坚持“惠泽三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网点优质文明服务提升为源动力,以金融创新为抓手,各项经营指标均取得了较大突破,业务发展走上了“快车道”。截止2012年末,营业部各项存款余额13.4亿元,完成任务的179%;新投放贷款10亿元,完成任务的127%;人均利润达53.2万元。多次被评为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等称号。2010年获得河北省银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2011年获得河北省服务质量奖,2012年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以及河北省银协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是优化服务环境,有效提升外部形象。栾城县联社营业部定位为栾城县联社的旗舰网点,致力于打造栾城县县域内金融机构中外部形象最靓丽、员工服务最贴心、功能分区最合理、便民设施最齐全的精品网点。一是差异化服务,合理功能分区。营业大厅分为九个功能区,通过大堂经理引导分流,减少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增加了办理业务的条理性和私密性。二是以利民为原则,硬件设备配置齐全。为了切实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营业大厅加大了电子设施配备,协助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和查询相关金融信息。三是时刻为客户着想,便民设施配置齐全。营业部配置了多样的便民设施,有效的解决了客户的不时之需,从细微之处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二是创新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近年来,栾城县联社营业部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更新服务理念,在传统存、贷、转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代收代付、代理保险、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积极推广市联社自主研发的贷款信息化管理系统,推出了农贷通、商贷通、速贷通等一系列信贷产品,实现了随贷随还、自主放贷、周转使用,切实方便了客户信贷需求。深入贯彻落实央行提出的助农取款工程,推出了农信村村通业务,满足了农户足不出村简单金融业务需求,有效的延伸了农信社金融服务触角。

    三是加强优服系统培训,有效提升员工服务能力。栾城县联社营业部紧紧围绕“规范培训年”活动,加强员工综合素质教育,营业部员工的服务能力、服务效率、专业水平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四是建立社会监督体系,有效提升员工服务效率。深入开展阳光工程,推行标准化服务流程,在显要位置公示服务承诺、收费标准,对服务限时、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均做了明确规定,营业大厅安装了客户免拨投诉电话以及客户评价器,对客户的意见或建议确保24小时内回复,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将优质文明服务作为重要考核项目纳入绩效工资考核,有效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

    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效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努力培养员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积极开展 “五小建设”活动,营造家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家”的归属感、吸引力和凝聚力,激发员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热情。

    栾城县营业部正以昂扬的姿态,投入激情飞溅的时代洪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打造成栾城县县域内金融机构中的精品网点。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