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创新、聚力、学习 突破发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9 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集体照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集体照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成立于2008年8月19日,位于石家庄金融中心的广安大街中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支行营业厅面积800平方米,设现金窗口4个、非现金柜台2个,并配有高端贵宾服务区、VIP理财专区、信贷受理区、电子银行体验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分区,环境优雅,设施齐全,能全面满足客户本外币储蓄、个人贷款、公司业务、西联汇款、结售汇、理财、贵金属、基金、保险、国债等各种业务需求。并配备大堂经理、高级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金融服务。营业部现有员工11名,其中党员6名,占比54.55%,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8名,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综合素质高、团结上进的年轻团队。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服务照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营业部服务照

 创新、聚力、学习,突破发展

 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文明规范服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的要求,积极围绕“服务最佳、形象最好、内控最严、效益最优”的“四最”服务目标,倡导行业文明,践行规范服务,建设一流服务团队,培育一流服务文化,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展示一流行业形象。

 为不断提高邮政金融服务质量,建立长效服务管理体系,我支行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严抓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我支行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是:贯彻“预防为主”和“一级管一级,下一级对上一级负责”的原则,紧紧围绕邮政金融业务发展,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金融秩序,突出抓好营业网点日常服务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邮政金融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支行服务质量管理严格按照“统一标准、分级管理、切实负责、逐级考核”的原则进行,制订了服务领导小组职责、支行负责人职责、服务检查人员日常管理职责。

 2010、2012年度两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0-2011年连续两年被总行、河北省分行评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活动“服务明星支行”;并荣获省分行颁发的“2011年度公司业务发展先进单位”、石家庄市公安局颁发的“平安支行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我支行始终把安全经营作为第一要务,在支行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安全教育学习制度。首先,学习制度与规定,结合剖析案例,通过讲解和考试,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其次,加强演练,提高实战能力。定期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抢劫、消防等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并邀请专家现场讲课和指导。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截止2012年底,储蓄存款余额达到29405.96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7032.08万元,增幅31.43%。公司存款余额达到81273.46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461.90万元,增幅3.12%。无发生任何重大金融案件。

 今后,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直属支行将秉承“创新、聚力、学习、进步”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范婧睿】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