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保定银行白沟支行网点:立足白沟、助力小微、服务百姓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30 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保定银行白沟支行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位于白沟新城五一路德秀苑西1号,现有员工15人,其中支行行长1人,副行长1人,一般员工人13,平均年龄36岁,全部达到大专学历以上。开业至今,白沟支行秉承“尚德务实,力行合规,协作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为市场定位,坚持“倾听需求、倾心服务、竭智尽力、竭诚尽责”的服务观,使经营业绩连年攀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我支行在经营近四年中,连续两年被保定市国资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保定市委评为青年文明号、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被保定市妇女联合会评为保定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单位。1人荣获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人荣获保定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共主党员、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总行举办的业务竞赛中连续三年取得团体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连续三年被总行评为先进集体、柜面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总行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本支行具体情况介绍如下:

    一、 先进的服务设施,舒适的服务环境

    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打造精品银行,我支行根据业务需求将营业大厅划分为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网上银行设置区、客户等候区,并设有多间VIP大客户室,以确保携带大量现金客户的安全,同时满足客户私密性需求。营业大厅干净明亮、制度上墙,各种标识规范清楚,保安人员、大堂经理配备齐全,临柜员工服务热情,业务熟练,我支行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二、 突出本行特色,快速办理小微贷款

    我行自开业以来,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微小企业、服务广大居民”为市场定位,同时根据当地经营特点,摸索经验、大胆创新,在把握风险的同时,在发放小微贷款的速度上下功夫,为商户开辟绿色通道,把贷款业务提到前台,以办理小微贷款速度快的特点,有效的满足了优质微小企业“急”、“频”、“小”的资金需求。目前我行办理小额商务贷款业务基本能控制在两天办完、由集团担保、担保公司担保公司的小微贷款,可达到半天时间发放贷款,从而实现了总行对白沟支行定位,服务中小企业、微小企业,突出本行的特色,以速度取胜的战略目标。

    三、 强化内控建设,确保安全经营

    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增强按章操作的自觉性。一是针对总行新规章制度的下发,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增强合规意识,按章操作,防范各种案件和风险的发生;二是针对目前内外勾结作案多的特点,加强以人为本的再教育,做好重要岗位、关键人员的日常行为排查和定期审查。通过开展教育、剖析案例,筑牢员工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开展安全防范技能演练,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同时加强支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从政建设,重点加强对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教育和行为排查,规范从政从业行为,远离商业贿赂和职务犯罪,开业至今无违法违纪行为及贪污、贿赂、渎职等行为发生。三是信贷人员重点加强对“三个办法一个指引”的学习,吃透政策精神,认真落实并严肃执行《办法》,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贷款用途管理,提高贷款精细化管理水平,并以此建立良好的理论基础与法律依据。

    四、 提高员工素质,树立良好形象

    面对白沟支行全新的发展时期,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用科学的发展观去精心谋划,开拓进取,努力实现商行的“超常规、跨跃式”发展。同时坚持以从提高素质、完善制度入手,增强员工树立雷厉风行作风的主动性,培养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行为业,以行为家,以行为荣”,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工作中比思想、比作风、比干劲、比贡献,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经过近4年的快速发展,支行筑牢了发展根基,业务量及盈利水平连年攀升,得到了行领导的认可、白沟新城管委会的肯定和白沟人民的信赖。今后,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为打造特色鲜明、品牌独特、文化突出、服务当地百姓的精品县域支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