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探访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国华人寿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4-28 11:27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第三届河北金融红黑榜调查”活动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主办的,依托媒体监督公信力,旨在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网友提供的评价河北金融服务的平台。活动共评选出15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10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5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那么这些获得“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奖项的金融单位的服务究竟如何?为了给各位网友更为直接的介绍,记者今天就来到了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走访,实地体验获奖单位的服务。

    授牌:提供更加专业、优质服务 打造国华保险金质品牌

    4月25日上午,河北新闻网主编郭宏,代表河北新闻网来到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进行“2013年度河北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授牌仪式。

    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为作为代表接受了“2013年度河北网民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奖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刘总接受了河北新闻网的采访。

    谈到此次获奖的感受,黄总高兴地向记者说道:“非常感谢河北的广大客户及网民对于国华人寿的信赖及支持,同时得到河北新闻网这样的权威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我也感到很荣幸,手捧这份荣誉国华人寿深感责任的分量,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自2009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河北、服务当地”的保险服务理念,专注做好客户服务,以让每个家庭拥有幸福和保障为使命。 此次获奖是对河北国华专业服务的认可,亦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肯定,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必将更加努力,力争通过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华保险金质品牌,时刻维护保险行业形象。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保险所带来的益处,也乐于继续接收广大客户及媒体的监督,相信在河北大众的支持下,国华的明天会更美好!”

    优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快速理赔

    国华人寿是一家非常注重客户服务的公司,客户是我们的上帝,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全员服务意识,时刻做到多为客户着想一步,不断推陈出新改进服务质量,把信誉与服务看作与企业生命同等重要。在理赔方面先后推出了绿色通道、客户探望等制度,并印制了大量的易赔通手册及健康手册免费向客户发放,以使公司的理赔流程深入人心,同时,在重大理赔案件的处理上,国华人寿勘察能力敏锐、理赔速度快捷、后续服务周到,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展望:加强服务,多参加公益活动

    国华人寿在不断向河北的消费大众提供更好、更新的保险产品的同时,还将继续注重售后服务的加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及慈善活动,组织各类联谊活动,使广大客户享受到更多的增值服务,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华的发展。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