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电话咨询火爆

2013-09-30 11: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一周。一周以来,我们收到来自全省多家银行的报名咨询电话,可见活动受欢迎程度,很多银行都问营业网点介绍从哪些方面写;照片需要包括哪些元素;材料多传不过去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下面小编就逐一解答。

    上报材料要认真准备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申报表请填写完整,以便主办方能够全面细致的了解银行网点情况,有利于下一步宣传工作。

    银行网点情况介绍需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网点成立时间、发展历程、银行网点文化、人员配备、经营情况(需提供数据)、便民服务、网点建设亮点工作(尤其是近一两年),字数在1500字以内。

    本次报名所提交的照片像素均不低于800*500,最好保持原像素,以便我们取用。照片为jpg格式,建议上报横版照片,需要写图片说明。照片选取最好带有银行网点LOGO背景。

    网点宣传视频自愿上交,视频大小480*360,格式为WMV,时长不超过5分钟,自愿上交。

    可预约主办方前去拍摄

    一些银行网点提出自己拍摄的照片不够专业,效果不好,对于这类问题,我们主办方为了帮助银行网点更好、更全面的展现形象,银行网点可以提前预约主办方记者前去拍照,可拨打主办方电话0311-67563654、67563496预约。

    建议全行统一报名

    参与活动的银行网点,建议将上报材料汇总,然后统一上报。如果材料多,可以采取以下方式上报。

    1.将材料分成多个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河北新闻网电子邮箱:heb67563654@126.com或heb67563496@163.com。

    2.将材料汇总后,送至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办公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采编楼5楼。办公电话:0311-67563496。

    3.将材料汇总后,邮寄至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邮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采编楼5楼。办公电话:0311-67563496。

    邮寄之前,请先打电话告知主办方。

    关于活动,有任何问题均可拨打主办方电话咨询。小编提醒大家,10月1-7号主办方放假,请8号之后再致电。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