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首家参赛银行抢先看

2013-10-14 17: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衡水银行新华支行全体员工

衡水银行新华支行全体员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范婧睿)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报名时间已过半,各家金融机构经过精心准备,已经陆续上传报名资料,小编给广大网友晒晒首家参赛银行的报名资料,让大家先睹为快。

    首家参赛银行抢先看

    首家报名银行是衡水银行新华支行(原名衡水市商业银行新华支行),更名后的新华支行以全新形象呈现在客户面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衡水银行新华支行,位于衡水市新华西路225号,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营业厅内环境优美,服务设施齐全,是衡水银行整体形象的代表。新华支行现有干部职工35人,平均年龄34岁,是一支富有朝气、素质较高、能打善战的商行队伍,其中党员10人,大专以上毕业生占90%。

    近年来,新华支行抓创建、强素质、讲文明、优服务,从严治行,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从人员构成到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服务设施、内部管理,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先后被河北省银行业协会评为“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河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获得“市直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系统内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支行、先进党支部等称号,连续五年获得“增收创效”先进单位,支行行长2010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实现利润最多的一家支行

    2012年,新华支行各项存款余额13.2亿元,贷款余额达7.26亿元,实现利润3712万元,是衡水银行存款规模最大、人均存款最高、资产质量最好、实现利润最多的一家支行。

    另外,新华支行抓员工政治思想素质教育,凝聚发展力,为“让客户满意”提供思想保障。良好的职业道德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新华支行用正反两方面的案例警示员工,要求员工要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经过教育学习,全体员工都有了深刻的认识。

    衡水银行从员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入手,做到最大限度地关心、理解、帮助员工和爱护员工,为员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氛围。做到了人人关心商行发展、个个争先夺优,促进了各项工作突飞猛进。

衡水银行新华支行营业大厅

衡水银行新华支行营业大厅

    打造一流服务银行

    卓越的银行,源于卓越的服务。新华支行注重服务设备,创造一流服务环境,打造一流服务银行。

    走进新华支行,服务大厅整洁明亮,地面光可鉴人,清新的绿色植物、摆放有序的服务设施,公布规范服务标准,推行服务承诺,提倡文明用语,杜绝服务禁语。

    为了给顾客一个舒适的服务空间,支行设立了客户休息区,为客户提供饮水机,购置了报架,摆放了晚报类报纸,供客户休闲阅览;为给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提供服务指南,支行购置了宣传资料架,制作了商行各项业务及综合性介绍的宣传折页;大厅内配备了保安,保证营业时间内客户的资金和人身安全;还增加了老花镜、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冬有暖气,夏有空调,为客户创造了一个方便、安全、和谐、温馨的办理业务及休息环境。支行安装了自助银行设备,客户小额存取款业务及查询业务可以自已到24小时自助取款机办理或查询、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

    新华支行不仅注重外在的形象,更强调内在的服务品质,立足柜面,强化各岗位职责,实行流程化管理,提供标准化服务,提高客户认同度。

    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来抓。要求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着力提高网点员工服务水平,围绕服务主题,定期举行服务培训班,组织员工观看《服务礼仪》、《公关礼仪》、《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演示》等光盘,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把大堂服务作为形象工程来抓。大堂经理的主要工作是做好客户识别、引导和提供咨询服务,要求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大堂经理用文明的用语、规范的礼仪、甜美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让您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温馨感,为客户留下较好的第一印象。

    期待各家银行尽早报名

    我们收到的第一份报名材料严格按照报名要求,准备充分、内容详尽。我们期待各家银行都能提供全面的材料,全方位的展现网点形象。也希望各家银行尽早报名,以便我们更早审核材料,有问题能够尽快改正,为之后的投票留出充分时间。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