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专家评委团集体亮相

2013-10-15 15: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3年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评委名单今日新鲜出炉啦!5位评委中,有媒体界的名流、学界专家……将和网友一道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评选出河北省网友最满意的50家银行网点。

    下面就让河北新闻网的记者为各位网友请出“重量级”的专家评委团,这一组专家评委团涉及领域广泛、专业度高、代表性强,主要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恕佳、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白根海、燕赵都市报社经济新闻部主任王真、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薛维君、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等五名专家组成。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恕佳

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白根海

 河北经济日报行业策划工作室主任白根海

燕赵都市报经济新闻部主任王真

 燕赵都市报社经济新闻部主任王真

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薛维君

 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薛维君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王重润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的专家评审团可谓亮点多多,在金融界也是权威,比如燕赵都市报的王真主任,她对财经、产经、区域经济等多有研究,特别是对金融资本领域,着重用力,并获证券从业资质及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质,也曾出版书籍《探矿经济地带》。

    还有河北经贸大学的王重润教授,他不仅是一名经济学博士,而且还是纽约城市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省级金融学科负责人。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高级会员。

    对于此次评选活动,河北新闻网将邀请各位网友及专家评审为网友心中最满意的银行网点进行投票。我们的专家评审团将在活动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他们专业的角度和学识,为参赛各银行“打分”。河北新闻网

    附:

    想要报名参赛的银行几大事项请看清

    【参赛资格】河北省中资、外资银行的营业网点,并且营业满一年以上均可以报名参加。

    【报名材料】

    1.“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申报表(登陆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下载);

    2.银行网点情况介绍(1500字之内);

    3.银行网点员工大合影3张;

    4.银行网点行长照片3张;

    5.网点大厅照片3张;

    6.活动照3张;

    7.网点宣传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自愿上交)。

    备注:照片尺寸均不得小于500*360像素;上述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

    【报名方式】

    即日起截至10月23日,将参赛银行网点相关资料统一上传至河北新闻网电子邮箱:heb67563654@126.com或heb67563496@163.com。

    请注明参赛单位名称和“最满意银行网点”参评活动字样。

    【咨询电话】

    0311-67563654、67563496

【责任编辑:王丽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