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服务县域、服务社区、服务中小

2013-10-29 11: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家福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家福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10年12月开业,至今已将满三年。三年来,我行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严格遵循稳健的经营方针,认真履行各项监管要求,以风险管控为基础,以队伍建设为主线,强化内控,加强培训,以企业文化落地为工作抓手,积极推进绩效考核机制的改革创新,在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我行始终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工作信念,不断提升员工素质与服务水平。

    随着我行的不断成长,分行员工从最初的20多人达到了目前近百人的规模,从前的新员工们也渐渐成长为各自岗位的技能能手。

    用先进的文化“管人”

    认真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用先进的文化“管人”。充分重视员工的思想动态,组织多种团队活动,加强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竞争意识,使员工在团队活动中成长。

活动留影

活动留影

    加强人员培训 提升员工素质

    一是对新入职员工全面培训,内容包括内控制度、业务技能、职业操守、操作风险、信贷知识、安全保卫、服务礼仪等。随着分行业务拓展,人员不断增加,为防范人员操作风险,新员工须取得相应资格后方能上岗。

    二是加强流程培训,对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再梳理,确保条线清晰、职责分明,以流程带动职责和效率,规范了员工的操作行为。

    三是参加了银监、人行、税务、公安等监管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

    四是组织参加对高管人员进行的超级中层培训、EMBA在职培训,提升管理素质。

    五是参加总行组织的各业务条线培训,如主管培训、员工技能培训等。

    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开展“服务提升”活动,优化金融服务环境。按照总行“管理提升、素质提升”的双提升要求,积极推进“零距离、零差错、零等待”的三个零服务,强化大堂经理管理职能,推进首问负责制,以客户为中心,完善分行前台服务流程,将一线服务模式标准化、固定化、流程化、特色化,努力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利用每天晨会时间进行实地演练,建立分行服务例会和客户需求反馈机制,定期召开专项服务例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及时的回复与反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塑造服务品牌。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努力通过提供更加优质地服务,让客户的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进而提升我行的整体服务水平,做百姓信得过的好银行。

【责任编辑:范婧睿】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