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服务一流、信誉卓越

2013-10-29 18: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全家福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全家福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坐落于石家庄市迎宾大道裕华东路117号剑桥春雨小区西邻。

    自开业初期至今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挑战、自省、奉献”的招行精神和“严格、扎实、高效”的招行作风,依靠招商银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稳健经营,构建了“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越”的商业银行品牌形象。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是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小企业业务、小微业务、公司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支行,支行布局分为普卡客户服务区,金卡客户服务区、金葵花理财服务区、点金金融服务区、理财服务区及个人小微贷款服务区、公司客户经理办公区,现有从业人员21人,其中:支行正、副行长2人、营销岗10人、柜面业务操作7人,专业岗2人。

    截止到2013年9月末自营存款余额50682.71万元,自营贷款余额78754.92万元,资产规模12.9亿元,总计开卡5807张,其中普卡2631张,金卡2871张,生意一卡通 437 张,金葵花卡304 张,存单164张,存折15张,信用卡1312张,网银专业版2450户,手机银行1822户,转账签约131户,查询签约120户,保险销售205万元,贵金属销售328489万元,基金销售82万元,理财销售29304万元,对公结算账户开立174户,其中定期1户,基本结算账户 40户,一般结算账户111户,临时户22户。

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服务一流 信誉卓越

    在日常管理上,一是加强合规管理,提升内控管理水平。重点关注“新政策、新业务、高风险业务和监管重点业务”的风险结点,提高对事前和事中风险的分析水平与防控能力,保证了支行业务的稳健运行。

    二是遵章守制,在纪检监查、安全保卫、营销管理、内控管理、业务学习、员工培训等各方面按照总、分行的有关规定抓好落实,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了一些细则并严格实施。认真落实合规制度学习月及一把手讲合规活动,组织全体员工系统的学习各项文件,并通过日常监督、工作检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等途径,强化对干部员工日常行为及销售行为的监督。总行对支行进行了纪检监察和安全保卫的工作检查,裕华支行的工作得到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三是保证信贷资产质量,强化贷后检查。贷款营销阶段即根据企业贷款风险、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综合授信等基本规定和要求,充分考虑客户的行业特点和企业基本情况,在有效规避贷款风险前提下进行贷款营销,并做好贷后检查。

    四是加大条线管理,严控操作风险。会计和零售条线分别采取做好对员工、制度和操作三个方面的管理工作,避免了各类操作风险。主管行长和业务主管每日认真履职,支行采取常规检查、专项检查和交叉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柜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经常性的检查验证,有效堵塞管理和操作漏洞。

    五是关注细节,做好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经常组织包括柜员、保安、保洁在内的一体化服务培训,要求所有在岗人员严格按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维护招商银行的服务品牌。

    招商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是一支新生力量,我们一定虚心向先进同业、先进行业看齐,加倍努力、创新发展、走向成熟,用我们这个团结、温暖、积极、热情、向上的大家庭与社会各界朋友一起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范婧睿】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