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百佳示范单位

2013-10-30 16:2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行长寄语

    

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行长

    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举办“河北省首届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之际,我代表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支持广安支行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深知,广安支行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对此,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并将其作为我们坚持不懈创新的巨大动力! 我们会用更加优质的,全方位、现代化的金融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

    优质服务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广安精神的传播和弘扬需要全行上下共同努力,让我们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动力,齐心协力,朝着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的一流商业银行目标,为树立“高品质、高效率、负责任”的农行新形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