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3-11-13 16:2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4月1日是“2013年度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第一阶段活动日, 活动当日,浦发银行河北省内 11个分支机构全部悬挂了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条幅,同时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融入生活,送服务贴近居民。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全省各机构统一印制了宣传折页,并且为了提升宣传效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户外广告、短信等资源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期间,浦发银行河北省内各个分支行在营业室网点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材料,在网点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自助设备等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石家庄平安大街支行员工积极响应并参与,采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同时为加大宣传力度,还在人员密集的南三条批发市场、周边社区组织宣传活动,积极发放宣传折页,并主动向过往的老年人、农民工等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非法集资等相关的业务知识,提示客户关注身边微小却又影响重大的金融知识,将风险意识、权益观念强化于心,体验更加安全的银行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浦发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在营业厅内开展了第一轮“金融服务普惠公众服务”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浦发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悬挂起写有“金融服务普惠公众服务宣传月”的主题宣传横幅, LED显示屏上滚动显示活动宣传语,浦发银行石家庄富强大街支行所有工作人员佩戴绶带,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产品宣传资料。

    浦发银行邯郸分行在营业厅悬挂“金融服务普惠公众服务日”条幅,在门楣LED屏滚动播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服务社会公众”标语,在营业厅大堂设立“金融知识万里行咨询台”,利用多种平台和方式广泛宣传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

    浦发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盛世天骄小区摆摊设点,为广大公众提供咨询,积极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提升活动效果。活动期间,浦发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通过在营业网点开辟活动专区,采用悬挂横幅和宣传口号,设立宣传台供客户咨询答疑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银行卡知识、理财服务、自助终端、中小企业贷款、服务三农等方面;并为客户讲述浦发银行服务政策、服务特色、服务流程等金融知识。同时,通过浦发银行的金融业务宣传册和折页全面展示银行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以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浦发银行保定分行开展了“金融服务普惠公众服务”活动日,在营业室网点悬挂条幅、在营业厅前大门处设立了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各部门员工代表8人,向客户宣传了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企业贷款等产品,共接受咨询40次,发放折页80多份。

【责任编辑:赵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