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5-23 22:07:03  责任编辑:范婧睿

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全家福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巨鹿县支公司成立于1984年,在卓越的发展历程中,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始终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使命,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全县人民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险保障。

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现有职工60多人,下设营业室、理赔分中心、综合办公室和八个业务团队。在2012年——2013年期间为了更好的发展三农建设,服务三农,开展农村市场又先后在官亭镇、阎疃镇、西郭城镇、王虎寨镇成立了四个三农营销部。目前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门类齐全的产品种类,涵盖了机动车辆保险、货物运输保险、政策性农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各类责任保险等多个险种。2014年为了进一步发展民生事业,保障社会民生,又承办了我县“一元民生”保险,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全面、更高质量的保险保障服务,充分发挥了保险职能。

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为巨鹿县的经济平稳发展、人民健康平安保驾护航,提供着强有力的后续保障,充分发挥着保险的社会职能与社会责任。

中国人保财险巨鹿支公司负责人

领导寄语

近年来,我公司紧紧围绕分公司安排部署的工作主基调,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使我公司的整体业务得以稳步推进,公司的业绩和市场份额又跨入了一个新的高度。2013年保费收入5000万,2014年第一季度超额完成工作任务,预计到年底公司业绩会再创历史新高。

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1、 业务发展不平衡 2、 具体存在各员工之间发展不平衡。二是体现在险种之间,大家都去做车险,除车险外,其他险种业务发展相对缓慢。

2、重业绩轻效益的经营意识太强

大部分员工注意业绩增长心切,不论是否优质业务,拿来就好,关注业绩数量多,考虑保费质量少。

3、专业素质需进一步提高

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素质提高努力,把业务做精做细,同时要全力提升服务素质,作为公司的服务窗口,服务前台你们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体现着公司的品牌。

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几点展望。

1、整体业务要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保持整体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是公司发展的需求,也是全体员工生存的需求,只有公司发展壮大了,才能具有更强的抗风险能力,才能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

2、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严防经营风险。进一步夯实合规经营基础,维护外部环境趋好,内部环境创造价值的良好局面。

3、效益第一的考核将进一步加强

4、进一步实施员工队伍淘汰机制,把珍惜能能够想干保险,能够做好保险的人员吸纳进来。

5、 进一步加强团结,增强团队意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