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保定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柜员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9 08:52:26  责任编辑:王丽媛

邮储银行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团队

    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位于博野县兴华北路路西。于2008年5月份正式更名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网点目前人员配备有支行长1名,综柜柜员2名,储蓄柜员6名,公司前台柜员1名,理财经理4名,安保人员2名,共16人。其中合同工2人,劳务工8人,临时工6人。本科以上学历9人,大专以上学历7人,平均年龄在29岁。

    我们支行是未改造的老网点,营业厅虽然没有新网点的完善布局,也依然将营业厅进行了功能分区,目前由业务办理区、自助银行区、客户等待区、业务咨询区、网银自助体验区几部分构成。每项服务都能在专属区域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在营业厅门口左侧摆放了宣传折页展架,帮助客户了解各类金融产品知识。

    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不断增强服务功能,以客户需求为营业主导,整合网点营销资源,强调团队合作,突出“大众银行”特色。目前已形成以个人储蓄存款、公司业务为主体,开展国内汇兑、转账、银行卡、代理保险、基金、国债、贵金属、理财产品销售、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个人商务贷款、二手房贷款、小企业贷款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较好地满足了我县经济发展及百姓金融服务的需要。

    团队精神对任何一个团队来讲都是不可缺少的精髓。我支行在团队建设中注意人员优势互补,合理安排人员,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来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同时开展积极有效的沟通,以“和谐”为主题培养员工的“大家”文化,从而为加强员工的团队意识打好基础。只有员工之间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不断增强支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支行一直秉承着服务创造未来的网点文化,从管理上优化服务流程,从理念上提高服务意识,从行为上注重服务细节,真正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网点各个岗位的员工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将各个角色的功能进行有效整合,发挥团队最大的力量。支行还利用每日晨会表扬、鼓励表现优秀的员工,激励员工以欢快的心情开始一天的工作,从根本上提高网点的服务和营销能力,实现网点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变。使客户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相信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今后的工作中,博野县兴华北路支行必将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