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友善安心 欢乐平安平安人寿首推“永不落幕”网上客服节

2013-05-28 14: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丹阳)5月28日,平安人寿第十八届客服节在深圳宣告启动。本届客服节以“友善安心、欢乐平安”为主题,首次推出“永不落幕”网上客服节活动,为客户提供全年不间断的网络互动新体验。同时,往年的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少儿才艺大赛、安全专家巡讲等活动也将继续开展,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走进千万客户的家庭生活,彰显对客户及社会的关怀和回馈。

    据了解,网上客服节是平安人寿在业内首次倡导和推动,主要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APP等新媒体渠道,通过互动游戏、趣味问答、网上闯关等形式展开,重点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少儿才艺培养等话题。与往年相比,网上客服节的活动形式和渠道更加趣味丰富,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非常适合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参与。低碳环保、寓教于乐的互动参与形式,既方便孩子们学习知识,又能增进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们一道分享平安、传递友善、创造快乐。

    六一儿童节期间,平安人寿将联合“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通过少儿安全趣味短片、平安小当家安全大闯关、平安小贴士等网络趣味活动,向少年儿童讲授日常生活中的自护小知识。同时,平安人寿还将组织万名“平安志愿者”走进各地学校与社区,帮助少年儿童及市民百姓掌握基本自护避险常识、培养科学意识、增强自护能力。

    7月至8月期间,平安人寿将推出“精彩1+1伙伴梦想秀”、“记忆中的旋律”等活动,并配套组织少儿才艺大赛,为小朋友、小伙伴及家庭提供展示珍贵友谊与精彩才艺的舞台。9月至12月期间,平安人寿还将持续推出教师节、国庆节、感恩节等多个主题节日的互动与回馈活动,让“永不落幕”的网上客服节持续与平安客户、新老朋友分享“友善安心”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平安客户可以通过电脑登陆中国平安官方网站客服节主页(www.pingan.com/kfj)或手机版(pingan.cn/kfj)了解网上客服节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报名参与,也可以向身边的平安保险代理人咨询报名。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李文明表示,自1996年起,平安人寿每年都通过客户服务节的形式对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进行回馈。18年来,客户服务节始终如一地为客户储蓄着欢乐,也在广大客户的呵护与关注下不断成长。在这个平安与客户共同的节日里,平安人寿希望通过精彩的活动,与客户友善相拥、安心相聚、欢乐相伴,一同度过“友善安心”的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集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