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家口桥西营业室:勇于创新 开拓进取 争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3 15:53:29  责任编辑:牛二亮

    

    部门简介

    张家口桥西支行营业室地处桥西区新华街与武城街的交汇处,位于张家口市有名的老商业区武城街的中心,对面是新建的尚峰国际新城,毗邻明德南地下商贸城,是桥西区有名的商业圈,个体商业发展迅速;加之该区工业企业少,居民社区集中等条件优势,使之成为全辖客户流量多、经营规模大、业务种类多的大型综合化网点。营业室现有营业面积500平方米,分为三大区域,即:对公业务厅、个人金融业务厅以及理财及贵宾业务厅,实现了功能分区,业务分流。

    今年根据业务发展及网点标准化工作需要,在营业大厅又专门开辟了电子业务专区和个人贷款业务办理专区。营业室现有员工26人,正经理1人,副经理2人,个人客户经理2人,对公客户经理1人,大堂经理3人,大堂值班经理2人,对公区柜员6人,个金区柜员5人,管库员2人,其它业务2人。营业室不仅承担着为800多户机关企事业对公客户和19万个人客户的金融业务办理、营销及服务工作,还承担着代理国库、代发养老金及最低社会保障金、代缴交通罚款、代兑残损人民币等众多社会责任。以建设“最盈利、最优秀、最受尊重的国际一流现代金融企业”为引领,对外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对内建立崇尚服务、关爱员工的服务文化,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富有价值的服务,使“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让客户感到安心、贴心、舒心以及与客户共成长的理念是网点最高追求。

  

    行长寄语

    希望营业室全体员工始终以“客户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以“创精品网点,树文明窗口”为目标,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积极开展岗位培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达到提高业务熟练度,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注重将企业文化与员工教育有效的结合在一起,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有计划地组织员工对新业务、新产品、新规章制度进行综合素质教育,不断强化职业道德意识的培养,强调在工作中恪守职责,扎实苦干,讲求落实,树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按照支行总体工作思路,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质量效益为重点,以机制改革为动力,突出加快发展、安全运营、廉洁团结“三大主题”,在严峻复杂的经营环境下,你们的各项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使员工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不断培育、储备、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长于学习、勇于创新、踏实高效的员工队伍,为全行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夯实基础。从文明用语到待人接物,从服务流程到服务标准,无不在效率上突出一个“快”字,在服务上突出一个“诚”字,增强了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了社会窗口形象。

    最后,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我网店建成网友最满意银行网点。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