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英人寿积极践行行业使命

2018-07-16 15: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上午,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总公司的号召,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五楼举办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给7.8点个赞”手指舞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中英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精英伙伴带领现场观众共同为78点赞喝彩。活动环节丰富多彩,从“2013倾听由心,互动你我”“2014,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到2018“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精英伙伴向现场公众介绍了自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启动以来,每年以不同的主题来展现保险行业近年来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保障功能,提供社会稳定器等方面的神圣使命。紧接着还有特邀嘉宾分享、征集保险背后的故事等精彩环节,通过正确保险理念的分享,现场公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全体工作人员着中英黄T恤,发放行业宣传手册,宣传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法律法规,弘扬保险大爱,传播保险正能量,成为广场亮眼的一道风景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中英人寿全体员工进行集体宣誓,严守规章制度,维护行业形象。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就承载着提升保险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良好的公众形象的神圣使命。

中英人寿也将继续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要求,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如既往的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社会大众传递保险保障的意义。(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