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热烈庆祝中英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盛大开业

2020-05-26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上午,中英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举办开业庆典,这是中英人寿在河北省内第九家地级市公司。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侯美超女士、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河北永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女士、邢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白泽普先生等相关领导及邢台全体员工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总表示,作为进驻河北市场的首家外资寿险公司,中英人寿始终着眼于客户的真正需求,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受。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河北分公司十三年来一直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在市场上形成了专业致胜、服务赢销的发展模式,树立了公司品牌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客户美誉。河北分公司坚持把价值增长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驱动力,秉承公司“I_C.A.R.E”核心价值观,围绕“稳增长、重价值、促转型、增效率”的工作方针,多年来持续提升市场份额,稳居河北市场外资寿险公司首位。

伴随着开业,邢台中心支公司已开启新征程,全体内外勤员工将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助力河北分公司高速发展,为邢台保险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河北寿险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