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杰出且创新,中英人寿再获认证

2020-08-28 18: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在上海圆满落幕,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千余位代表出席。中英人寿凭借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以及企业创新性与跃进性,在本届峰会上一举获得“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两大奖项,受到参会代表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中,各领域代表关于后疫情时代如何实现经济高质量和可持续增长进行了积极讨论,而中英人寿的发展之路成为了很多企业关注并参考的优秀案例。中英人寿自成立以来,长期稳居合资保险公司第一梯队,业务多元协同,以客为本,融会科技加速创新迭代,以“关爱文化”为核心,塑造了品格、品牌、品格三品合一的文化内核。与此同时,中英人寿热心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0年启动的“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更是保险行业的公益标杆。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威胁全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中英人寿第一时间开启绿色理赔通道,拓宽保险产品责任,并向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防疫工作者捐赠保险保障400亿,紧急调集30吨医用酒精支援湖北重点抗疫城市,彰显中英担当,此次峰会获奖被誉为杰出品牌也是实至名归。

中英人寿在稳健经营、热心公益的同时保持着创新性与跃进性,其官微通过多元化、互动性强的H5互动传播内容,提高了客户对品牌的参与感;线上“E路通”代理人移动服务平台与“中英i万家”保单云端服务平台分别为代理人与客户带去轻松便捷的“云”服务。2019年,中英人寿创新开展“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开行业之先河,首创聚焦关注女性成长并予以赋能的新IP,实现了公司内外勤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场内场外关联,在品牌曝光、市场获客、客户联谊、代理人增员等方面实现了完美的结合,获得了品牌展示和市场效益的双赢。

据了解,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