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一河同源 冀豫同心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向河南捐助抗汛物资

2021-07-31 16: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河南省各地遭遇特大暴雨,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闻“汛”而动,在7月25日收到河南多地发出的支援申请后,连夜紧急部署,考虑到本省供应商无法满足全部需求,通过各种渠道与上海、天津、山东多地供应商取得联系,连夜奋战确认好了供应商和救援物资清单。

 

防汛救灾物资送达灾区各地

时间就是生命,河北省分行联系购买好救灾物资后,积极沟通与供应商确认最合适的送货方式和送货路线,督促供应商加急发货,持续关注物流情况,确保物资第一时间到达河南各地,全力协助兄弟省份做好抗汛救灾工作。


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志勇慰问驰援灾区的消防战士

7月27日,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志勇受行长田耕委托,赴河南安阳看望慰问了驰援河南安阳的100多名抗洪抢险消防战士及r安阳分行,消防战士和安阳分行对河北省分行心系河南受灾群众、千方百计驰援河南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

防汛救灾物资送达灾区各地

暴雨无情人有情。截至7月30日,筹备的橡皮艇、抽水机、发电机等价值近百万的救灾物资已全部到达河南,全力为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切实支持灾区防汛抗涝和恢复重建工作。河北省分行将持续关注河南地区救灾工作进展,以实际行动为抗灾及灾后恢复工作贡献工行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