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开展“温暖过春节 兴业伴你行”——老党员、老干部慰问活动

2022-01-29 12:0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8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杨旭东、人事监察部负责人韩云静一行走访慰问了石家庄分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石家庄分行工会给退休干部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杨旭东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石家庄分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分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分行会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退休老干部,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分行工作。老党员、老干部对本次看望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认为,分行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积极营造了敬老助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他们将一如既往为分行工作贡献余热,并祝愿分行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此次慰问活动把分行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了实处,切实把“娘家人”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努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不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