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威县中行积极走访慰问包联村农田灌溉建设资金捐赠项目正式开工

2022-03-24 15: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威县支行走访乡村振兴包联村邢台市威县章台镇陆家庄村,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负责人开展现场座谈,并举行农田灌溉建设资金捐赠项目开工仪式。

威县中行负责人与村党支部书记、中行驻村干部进行专门座谈,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方面交流意见,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逯家庄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情况,并举行了农田灌溉建设资金捐赠项目开工仪式,逯家庄村委会为表示真诚感谢,专门向威县中行赠送“巩固脱贫成果,不忘中行情深”锦旗一面。据悉,前期中行为该村农田灌溉建设项目捐赠6万元,能够为逯家庄村基本解决农田灌溉用水问题,进一步促进农业增产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