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

2022-03-24 15: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多元化的工作部署要求,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党支部创新工作思路,开辟新的学习路径,通过开展“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等一系列党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本期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的党课主讲人是即将退休的的老党员马文庆同志。他年轻时在部队就因表现突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队伍,转业后服从安排来到了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在二十余年的工作中,他始终保持初心,对中国银行有着最浓烈的感情。党课上,马文庆同志结合自己入行二十多年以来的亲身经历,围绕“奉献观”向青年党员们讲述了“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言”三方面内容。在工作中,马文庆同志时刻关注三农问题,主动承担中行大厂支行助农服务点的工作内容,深入周边农村,提供金融服务,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成为老百姓口中的“中行移动营业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

“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这一系列活动,为中行大厂支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上了生动而深刻的一课,有利于青年党员在先辈的艰苦奋斗中重温党的峥嵘历史,激励全行的党员同志坚定党性信念,做新时代党员精神的中行传承者!(李崇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