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海兴支行“四朵金花”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2022-03-24 15: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银行海兴支行的“四朵金花”,段圣蕾、王潇婧、史晓玲、于雅丽主动请缨,成为了防疫工作者中的一员。

海兴中行的包联社区包括中行家属楼、机械厂小区、以及义信商厦旁边的平房,为了确保核酸检测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人,她们在前一天对着住户清单逐一打电话通知,耐心告诉住户提前准备好市民码、身份证,详细记录各家情况,了解到有年纪比较大和出行不方便的,逐项登记,安排上门,为核酸采集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保障。(王潇婧)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