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开展“3.15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集中宣传活动

2022-03-24 16: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在全辖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扎根厅堂、走进社区积极有效的开展广泛宣传活动,让更多个人客户、企业客户了解支付降费的相关政策,共同促进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唐山中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辖内各支行的地理位置和客户群体特点开展了“线上+线下”特色宣传活动,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共计从六个维度全面展开:

一是滚动播放电子屏。以“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为宣传重点,在厅堂摆放宣传资料,以厅堂为主阵地,大力营造活动氛围;二是组织金融宣教小组进社区。通过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解答客户疑点难点,提高市民金融知识水平;三是开展流动宣传。以网点为主辐射带动周边小区客户,讲征信、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四是创新活动形式。利用微信等形式积极鼓励员工开展线上的金融宣传;五是关注重点,结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尤其增加对老年人权益的保护内容,对各网点小区附近的老年客户群体进行重点宣讲,切实提高金融宣传教育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幸福晚年护航;六是开展一对一专业领域宣传。各支行根据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的业务需要,开展了针对性强的一对一宣导,从客户需求角度,精准切入宣传主题,使宣传效果事半功倍,让客户了解真正用得到的金融知识,真正达到“惠企利民共促发展”。

唐山中行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宣传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让更多客户了解“支付降费、让利于民”政策,让金融知识普及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