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患癌病故,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12次合计赔付44万元保险金

2022-03-24 17: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4岁的T先生(化名)不幸患癌,治疗未满一年身故离世。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先后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元、医疗金34900元、身故金222471.2元,共计447371.2元,为T先生的家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T先生保险意识较强,2012年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重大疾病类保险,同时附加定期重疾住院费用保险、定期防癌疾病保险等。

2021年3月8日T先生身体不适,就医后被天津市胸科医院确诊为小细胞肺癌。4月6日,家属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递交重疾理赔资料,所确诊的小细胞肺癌属于重大疾病,符合保险合同条款规定,于4月7日结案,4月8日给付癌症确诊金150000元。新华保险累计8次赔付医疗金34900元,累计2次赔付癌症放、化疗保险金40000元,帮助其抗击病魔。

2022年2月1日,T先生因治疗无效身故。3月8日,T先生家属向秦皇岛中支递交理赔申请。经审核,案件属于保险责任理赔范围,根据保险责任,身故按照保额加分红的两倍标准赔付,定期防癌疾病保险身故金退还实际所缴保费,新华保险当天给付身故保险金222471.2元。

T先生的患病和身故给其家人带来了沉痛的打击,但新华保险12次合计赔付447371.2元,为他的家人送去了关怀与温暖。一笔理赔款的发放给一个家庭送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救助,更是这个家庭的精神慰藉。       

(魏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