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支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2-03-24 17: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将保险知识更好地向社会大众进行普及,3月14日下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们走进玉龙湾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用有温度的金融保险服务,引导社会大众提升金融消费的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展板展示等方式,与辖区派出所民警一同向社区群众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常识,并围绕消费者关注的重疾险、养老险、医疗险等内容向消费者传递保险理念,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和消费观。同时,志愿者们现场拿出手机带领居民关注新华保险公众号,全方位了解保险信息动态,她们对保险知识的耐心讲解与热心普及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宣传活动结束后,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为玉龙湾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慰问品,感谢她们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夜以继日守护港城人民的安全。

玉龙湾社区党委书记陈玲玲对新华保险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希望后期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党支部与社区党委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互联互动、优势互补。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表示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间的互助共建,结合实际情况帮助群众解决保险问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践行险企担当,借助客服节、保险宣传日等契机为社区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辅助社区服务居民。(魏莹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