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邯郸:首次签约明仁医院 共推“保险+医院”合作模式落地

2022-03-25 17: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邯郸市明仁医院签署定点医院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邯郸市明仁医院正式成为邯郸市分公司事故伤员定点医疗单位,此次签约是保、医精诚合作的一大里程碑,对紧密保医关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协议约定,双方本着“保障基本医疗、避免资源浪费”的原则,整合保险及医疗行业资源优势,全面落实“急救绿色通道、无阻碍垫付药费、共同管控非医保用药、阻断黄牛进医院”等合作内容。保、医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保医协作”新模式,不断提升保险、医疗服务水平,让保险事故伤者享受到更加高效、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救治服务和保险理赔服务,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轨道上共同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实现保险事故伤者、保险公司及医院三方互利共赢。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表示,“保、医协作”是一项从点到面的长久规划,迈出的每一步均将助力医疗保障体系改革,将一如既往发挥行业领头军作用,充分履行协议职责,提高有限医疗资源和保险资源利用率,将医疗与保险深度融合,打通服务群众的每一条“温暖通道”。

据悉,邯郸明仁医院属邯郸市及各县(市)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曾荣获“河北省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先进单位”,是一所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医学和急诊医学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医院,床位达800余张,是邯郸市收治大量交通事故患者医院之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