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巧用支付产品 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跨境业务

2022-03-28 15:0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降低疫情管控对客户业务的影响,保障客户业务顺畅快速处理。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提早谋划,向上级条线提出应对疫情的产品业务需求;对内组织业务骨干对一系列线上产品做足研究和尝试;结合企业客户实际业务需求,针对跨境业务较多的企业大力推荐开办“中银跨境汇款直通车”产品,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完成跨境资金的汇出和汇入。

客户表示在中行邢台分行营业部推荐下开办的“中银跨境汇款直通车”产品,通过企业网银就可以轻松办理跨境汇款和收款业务,省去跑银行的麻烦,汇出的汇款资金全程可查,收到的资金也能直接入账,虽然居家,但业务尽在掌握。

截止目前中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已帮助多家企业实现跨境业务线上办理,实现近20余笔跨境资金快速处理。(郑丽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