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不容辞担使命 金融服务不停歇

2022-03-30 14:2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和地方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金融服务不放松,用实际行动践行中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战疫党旗红 把好社区安全门。面对突发疫情,该行党支部强化政治担当,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身先士卒,带头深入社区进行排查;党员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对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登记,在包联小区门口劝返进出人员,为小区居民配送物资,宣传卫生防疫常识,叮嘱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疫情期间,协助医务人员完成中行和欣欣家园两小区290户782人10轮的核酸检测任务,做到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image.png

image.png

线上做服务 真情为民不停歇。网点暂停营业期间,该行坚持“关门不歇业”,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积极开展线上服务,因时施策,依托电话、微信等形式,与重点中高端客户进行“一对一”对接,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加大线上渠道服务力度,组建重点客户微信群,宣传卫生防疫常识,介绍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服务功能,推介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乐享天天、惠享天天、日积月累等产品,引导客户依托电话、手机银行办理业务,降低感染风险。

image.png

image.png

逆行践初心 上门服务不断档。疫情期间,该行勇担“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逆行而上,对公客户经理积极联系客户,白天上门办理签字手续,晚上加班加点组卷上报材料,实现3户企业40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如期投放;对私客户经理始终与重点客户保持联系,跟踪营销,得知客户有闲置资金时,双人携带POS机上门现场办公,实现单笔行外1500万元大额资金转入并签约中银智慧存业务,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的同时,为支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不容辞担使命,金融服务不停歇。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将严格落实上级行党委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金融优势,随时随地提供“有温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中行力量。(肃宁中行赵俊铎)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