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慰问抗疫一线 凝聚更强力量——河北银行廊坊分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30 14: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无情,河行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银行廊坊分行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在统筹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筹备抗疫物资,积极对接政府、社区街道办等部门,依托支行网点广泛开展慰问活动,累计送上5万余元防疫物资,用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河北银行力量。

近日,河北银行廊坊燕郊支行、燕顺路支行、燕高路支行由行长带队,为燕郊下辖4个村街居委会和通济医院、三河市儿童医院连续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生活物资,送上温暖和关怀,并表示将全力为燕郊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后勤保障。

河北银行香河支行、安平支行,走进香河县安平镇政府、香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等3个防疫一线单位,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为他们送上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为香河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大厂支行对大厂镇政府、大厂镇卫生院、夏垫镇政府,霸州市支行对霸州镇政府、霸州市金融局、霸州市中西医、霸州市第三医院等分别开展了慰问活动,送物资,送关怀,送温暖。

在廊坊市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河北银行裕华支行、永华支行积极落实分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主动对接区政府,为南尖塔、万庄、银河北路街道办、永华道街道办4家社区,送去牛奶、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生活物资,并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进行了深切慰问,对他们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系列慰问行动充分展现了河北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河北银行廊坊分行将与廊坊全城人民携手并肩,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守候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