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勇担防疫责任践行社会价值——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抗疫志愿活动

2022-03-30 16: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伊始,河北多地疫情来袭,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内外勤员工勇担重责、冲锋在前,纷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踊跃活跃在抗疫第一线。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朱锋伙伴所在的凤凰城小区是本次封控最严的辖区之一,在社区志愿者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每日凌晨5点,朱锋就开始准备一天的工作,主要负责内容为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不仅耐心给居民讲解防疫知识,劝导排队不要扎堆聚集,还主动学习核酸检测方法,帮助医护人员尽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此外,朱锋还成了小区“特派员”,为封控在家的邻居送去生活物资、医用物品等,就连下雪天也按时送达。

廊坊中支客经部刘荐伙伴今年是第二年加入志愿者当中,从组织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到入户登记逐个排查,从安排后勤保障到为每户人家解决生活物资,每一项工作她都得心应手。每天早晨开始,她的身影就在小区中忙碌,直到深夜才能回家,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抗疫工作作出一份贡献。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丰润的同事加入浭阳社区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并为社区居民送去口罩、暖贴、卫生用品等;家住唐山吉庆里小区的同事协助医疗人员为小区居民进行核酸筛查扫描登记,还协助为东方双语学校隔离的小学、初中、高中部1700余名师生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常常奋斗到晚上十二点。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还有很多,他们是阳光爱与责任的传递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