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2022-03-31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提升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白向群、云光中、云公民等内蒙古多名中管干部涉煤腐败案》警示教育宣传片,旨在不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筑牢勤政廉洁的思想防线。

廊坊中支党支部书记项博指出,此次警示教育宣传片还原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座的党员同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守法律底线、廉洁底线,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赵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