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和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支付清算能力”专题活动

2022-03-31 15: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违法违规的金融犯罪活动十分猖獗,尤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通过互联网犯罪的成本大大降低,银行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件频发,尤其近期较多客户收到诈骗短信,中国银行南和支行就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支付清算能力”专题活动。

一是支行员工召开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平安中行》公众号等研究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段,提高支行员工的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和能力。通过加强防诈骗识别、防范技巧的学习培训,形成全流程的长效响应机制,强化网点人员的防诈骗意识,提高网点员工防范此类案件的敏感性和洞察力,提升全行防诈骗水平。

二是通过以大厅为阵地,通过微沙龙向到行客户进行宣传,着眼于提升客户防范诈骗的意识和技巧。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日常办业务的温馨提示,通过主动提醒、及时沟通、迅速响应,把网络安全融入到日常营销流程中。在柜员和服务专员的不断提醒中,堵截大大小小案件10余起,有力保障客户的资金和身份信息的安全。同时积极宣传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支付,提倡群众使用官方安全的支付工具。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意识到银行支付的安全性,宣传中国银行移动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提高了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了对自身信息安全的保护意识,也有效提升中国银行支付结算业务在当地的影响。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