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22年春季家装节活动

2022-03-31 15: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惠达客户,建行河北省分行自3月7日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圆梦家装节 建行分期惠”活动。

各地市分行都积极与本地龙头商户洽谈合作,打造家装平台,不仅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同时也给客户带来极具吸引力的优惠。

3月26日,建行石家庄分行携手明月家具集团五家门店、所辖经销商及苏宁电器,在明月家居北二环店共同举办2022春季家装节活动。

建行石家庄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部署,统筹安排,紧盯家装节方案落地、活动宣传、客户募集、现场布展等每一个环节。活动现场,主持人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建行装修分期产品优势及本次活动相关事宜,以建行优惠费率及商家爆款优惠产品吸引了广大客户,大家纷纷现场签约。现场设置的签约客户砸金蛋拿好礼,使现场的热闹氛围迅速攀升。

建行石家庄桥西支行携手“建行生活”上架商户易尔惠超市带着商品走进活动现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消费选择,受到大家欢迎。

本次活动为家装业主提供了优惠的金融费率,搭建了便捷、丰富的消费场景,实现了家装类商户、客户需求全面整合。(通讯员侠会堂、秦春)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