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2 09: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不信马列信鬼神、不信组织信大师相关案例》、《新时代“硬核”干部什么样?这些品质是标配》等相关内容。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习全体党员自觉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坚定了对马列主义信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中央第八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分行党委各项要求上来,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埋头苦干、勇敢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