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温情服务不停摆 抗疫一线显担当—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2-04-02 10: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以来,面对河北省沧州、廊坊、唐山等地的疫情,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认真做好防疫防护不松懈,客户服务不松懈,业务发展不松懈,以有温度的保险,主动加码服务,用心保护客户,亲赴一线,志愿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民生。

畅通服务,绿色理赔。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手续,从快从宽受理理赔业务。为减少疫情期间的非必要流动,全面启动“零接触”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理赔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线上贴心的服务。

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协同志愿者队伍共抗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北分公司统筹组织、动态管理,在廊坊、唐山、沧州、等地,有廊坊中支员工王慧、李连建、王伟、李文雪、李志慧、宋春利、冯学红、陈小梅、夏国华;沧州中支张建强、李翠翠;唐山中支刘平梅、张凤霞、马涛、祝丽华;秦皇岛中支刘玉峡、费腾等近二十名建信人寿的员工作为志愿者按照当地政府统一部署,在封闭小区抗疫一线,积极响应当地防疫部门要求,在安顿好家庭成员的前提下,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开展卡点执勤、秩序维护、信息登录、核酸检测工作,并为社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捐款捐物,齐心战役。秦皇岛中支向海港玉龙湾社区捐赠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抗议物资;保定中支向涿州市公安局清凉寺派出所及机场派出所捐赠了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饮用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以爱之名,齐心抗疫,倒春寒阻挡不了新华保险服务的温情,疫情阻隔不了新华保险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信心和爱心。逆流而上的新华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image.png

廊坊中支志愿者

image.png

秦皇岛志愿者

image.png

秦皇岛社区捐赠

image.png

唐山志愿者

image.png

保定中支捐赠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