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2022年一季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4-02 16: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引导员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追踪四亿元借款》。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是加强警示教育的有效形式,很有意义。视频中的案例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

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法治教育,强化法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持续强化防控措施,特别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和纠正,避免发生严重后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规范运行程序,形成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