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冬奥”场外服务获省公安厅致信感谢和表扬

2022-04-06 09: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桥西支公司收到河北省公安厅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在“冬奥”期间为河北省公安厅执行安保任务提供优质保险服务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石家庄市桥西支公司作为河北省直公务车定点保险单位和落地服务单位,在冬奥会期间,为全省公安系统警务保障车辆提供“快处快赔、免现场、主动调解”等多项理赔服务,真正做到“特事特办、一路绿灯”原则,为省公安厅圆满完成冬奥安保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中国人保作为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为全力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桥西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党政军车辆保险合作优势,主动向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冬奥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公安、交管、特勤等主要厅局了解赴冬奥执行公务、安保任务车辆保障需求,并递交致“冬奥会服务保障全体工作人员的一封信”,成立场外服务保障小组,引导客户拨打95518按8号键进入冬奥会专属服务,通过积极沟通,协调指导快速处理了多起单、双方事故,主动与第三方沟通赔偿事宜,有效保障了公务车辆的高效运行,得到了省公安厅领导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