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冬奥有我 绽放青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冬奥志愿者王爱花

2022-04-06 11: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2月,伴随着春节的到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拉开了帷幕,作为冬奥会主要会场之一的张家口,也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迎接它最灿烂的时刻。为了进一步提升2022年冬奥会服务水平,张家口市宣化区面向社会公益服务组织发出冬奥志愿者倡议书。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王爱花同志是张家口蓝天救援队的一员,在接到倡议书后,她第一时间通过蓝天救援队报名,加入到冬奥志愿者的队伍当中。

作为冬奥会志愿者,王爱花同志在冬奥会期间坚守岗位,坚持每天服务公众。2022年2月5日,正值大年初五,宣化区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为了保持城市面貌整洁,维护冬奥城市形象,王爱花同志与冬奥志愿者们一道前往宣化区主要街道进行清雪除冰工作。身处零下20度的环境中,冒着热气的汗珠会瞬间冻结在脸上,王爱花同志本着服务他人、助力冬奥的精神,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将自己负责区域积雪清理完毕,确保交通安全和便民出行。

王爱花同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冬奥会期间,她前往宣化区血站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是我作为冬奥志愿者的义务,也是我对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王爱花同志在采血完成后对着镜头露出真诚的微笑。

  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作为冬奥志愿者中一朵绽放的蓝色雪花,王爱花同志主动发挥冬奥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冬奥志愿服务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冬奥志愿者的精神,展现了一名冬奥志愿者的风采。(文/王岳)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