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2-04-06 11: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4月2日,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赴中国人民解放军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明节祭扫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人员包括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通过敬献花篮、默哀、学习红色经典故事等方式追思革命先烈,为助力公司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新时代勇担当、敢作为的保险执业人员产生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分公司负责人寄语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希望通过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在加强自身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传承革命先辈精神,积极赋能本职工作,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司发展,牢记“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公司训导,为切实履行保障民生的公司使命和社会使命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